ShutterPressed.com Blog to photography mainly focus on temple cultures, spiritual and local people.

Bookmark Us: CTRL + D

Footer Left Content

Wednesday, August 24, 2011

舍利子 - Relic


佛说:放下红尘之事得人间大道!好淬炼舍利子得正菩提!浑忘世间一切烦恼。风声,雨声,一世的相思。涅磐,顿悟,一世的禅锋。 

 供奉舍利子的小塔。上面是尖角的,有次不小心把整个舍利塔弄掉在地方,导致尖角的地方断了。

 


 
 七彩舍利子。是较早前一位和尚跟我结缘的。这些七彩舍利子是他的朋友从西藏带回来的,那边有位得道喇嘛火化后产生的舍利子。给我9颗,现在生了一个变成10颗。要努力念经才会生更多,之前偶尔会用白线绑在舍利塔上然后打坐念经,就这样不知不觉生了1颗,但今年开始因为懒惰而没有念经了,所以数量一直保持在10颗。


 这是舍利花,也是舍利子的一种。是朋友给的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