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utterPressed.com Blog to photography mainly focus on temple cultures, spiritual and local people.

Bookmark Us: CTRL + D

Footer Left Content

Saturday, August 13, 2011

庙宇里随拍


以下一些照片拍摄于空怀泰佛寺(http://archantia.info)里。我在那边当义工已经有一年多了,主要是负责资讯(部落格,拍照,录影等)以及一些文件工作。我之所以会开始拍照也是因为这间庙,之前都用傻瓜相机,容易,看到什么都按下去就行了,现在用单眼,难度却高了,希望自己可以快速的加强自己的拍摄功夫,跟大家分享更多的好图!

在 讲经堂工地当建筑工友的孩子,他们来自泰国一个叫做 Isan 的地方。由于父亲在这边工作,所以连他的妻子与孩子也一起接过来以便可以互相照应。这孩子的眼神充满了好奇。

石蛋,一共9颗,会埋在讲经堂的四周围。 

  上天下地,唯我独尊!别傻了,这是用来鼓励每个人都可成佛,不是鼓励你成为骄傲精的!

  我很喜欢拍佛陀的脸,很平静。

  这张我喜欢,够潇洒。

 泰式的烛台,两角都是神鸟的嘴含着一颗钟。










1 comments:

Hihi 你好。我对你的泰国寺庙摄影以及知识非常感兴趣。目前我在进行一项有关泰国寺庙对当地华人影响的论文。请问可否与你联络有关这方面事宜?谢谢你.

Post a Comment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