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utterPressed.com Blog to photography mainly focus on temple cultures, spiritual and local people.

Bookmark Us: CTRL + D

Footer Left Content

Tuesday, December 2, 2014

赛峇峇圣粉 (Sai Baba Sacred Powder)



这是几年前的故事了,有天去了客户家,一进门就看见客厅的神坛布满了赛峇峇的照片与法像,立刻提起了我的兴趣。过后聊天时才发现原来他就是当年报纸新闻事件的主角,话说当年他家供奉的赛峇峇照片会在一夜间自动的被 “签上名字”,图中那些黑色的符号不是他自己弄上去的,而是一夜睡醒后就自动有了,他说这好像是赛峇峇亲自来开光一样。不止一张,挂着的很多都有类似的符号,实在神奇。还有的是,那尊佛像的底部会自己生一些粉,会越生越多,很多善信都拿回家,治病的,许愿的,无一一灵验,当时还上了报纸。遇到此良机,我当然也不放过了,跟他讨了一些粉,哈哈哈,图中那小包的就是我讨到的粉。他还给了我一小张赛峇峇的照片,说只有对着它许愿会达到预想不到的效果哦,呵呵。之前已久闻赛峇峇大名,这里很多家庭都会供奉他,想不到今天既然有缘可以进一步认识赛峇峇,还得到了神奇粉以及法相。这位先生也是本区域-亚罗士打赛峇峇中心(http://www.sca.org.my/)的负责人,他们平时都在做环保以及辅导工作。

 赛峇峇的经文如下,也是他给我的: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Twitter Delicious Facebook Digg Stumbleupon Favorites More